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我很幸福1000字作文

其實,我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我們過着快樂的日子,我很幸福,僅此而已。

  早晨的陽光真的很明媚誒,伸一個大大的懶腰,開始新一天的生活,耶!洗刷,洗刷,扎個小辮,嘿咻!看着鏡子里的我,真是長巧了啊,想想以前,貌似很醜吧!唉,算了,算了,往事不再重提啦!給自己一個完美的simle。正在梳頭髮的我,旁邊怎麼又多了一個人啊?往後一看,咦,原來是臭美的老爸啊!

  只見他用雙手塗勻man潤膚露往他那俊美的臉上檫呢,又搶過我手中的梳子,在他的頭上“橫掃”了兩下,我不禁撇了撇嘴。還沒等我開口,他的一句話就讓我大跌眼鏡了,老爸瞅着鏡中自己的“兄弟”,兩手拉拉衣領,贊曰:“我還是那麼帥。”

  哈哈哈哈……

  隨後沒在飯桌上,我接着他那句我認為很幽默的話說道:“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爸爸也是不服輸的人,反擊道:“什麼叫自戀啊!你看看你們三個誰長得比我好看。”“我。”這簡單的一個字出自兩者之口,那就是我和小老弟的金口玉言啦!哈哈,老爸又趁機挑釁說我:“你不是也很自戀。”

  這兒讓我啞口無言,看着身旁的小胖弟弟,於是壞笑着說他沒老爸長得帥,偏愛弟弟的媽媽幫他說我:“你知道什麼啊,按我說天宇長得比你爸好看,看看這兩隻耳朵,多有福態。弟弟的頭連忙像小雞啄米式的點着,還理直氣壯的“嗯嗯,就是。”隨應道。

  正在夾菜的老爸一口回道:“什麼福啊!豆腐的‘福’吧。”哈哈,笑死我吧!這是我認為很富有“哲理性”的諧音字。然而,這場飯桌上的“口水戰”是一波還未平,另一波又衝起。

  真的很幽默,很搞笑,雖然是拌嘴,但是在我心中是很幸福的。

  問曰:人生能有幾回可以與家人打“口水戰”?

  午後的陽光更是燦爛,我們一家四口在院子里曬暖兒,那迷人的光芒打在我們身上,暖暖的。我們聊天,談東論西,無止境的,偶爾開兩句小玩笑,樂呵呵的,有何不好?爸媽也會嘮叨兩句,連這些聽着心裡也是開心的。好像只停留在這一刻,有爸爸,有媽媽,有弟弟,有快樂,有溫馨,還有那不曾遺漏的幸福!

  我愛他,我愛她,我更愛我的家。

  其實在我的生活中,存在着很多以“幸福”為代名詞的事情,但莫過於我與家人之間永存的幸福,這是無私的,好似一塊沒有瑕疵的玉石一般,晶瑩剔透;又如奶香的咖啡一樣,喝後有種耐人尋味的味道。

  我的語錄中有過千種萬種的經典語句,唯獨少了句:其實,我很幸福!

  尉氏縣大馬鄉大馬二中初二:**



其實,我很幸福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