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首歌-----一首詩700字作文

一首歌-----一首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首歌---- 一首詩

  孫燕姿的<遇見>帶我走進了梁詠琪和金城武主演的<向左走.向右走>.這部影片讓我有良多的感觸.

  劇中,梁詠琪是以翻譯為生的,金城武是一位懷才不遇的小提琴演奏家.在兒時他們曾經相遇,成年後的又一次相遇使他們互相欣賞.可是從此以後怎麼也無法相見,一個相左;一個向右.就在他們遭遇地震的時候,一面牆塌下來后才知道苦苦尋找的他/她僅僅一牆之隔.劇中波蘭女詩人的《一見鍾情>讓我很是感動:“他們彼此深信,是這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化無常更為美麗......”

  兩顆充滿期待的心是痛苦的,兩條平行線是無法相交的。人群中一個在橋下,一個在橋上;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他們擦肩而過也許一百萬次了吧!我想問他們是否記得在旋轉門面對面的那一刻,在人群中喃喃道出的“對不起”,或是在電話那頭的“打錯了”。緣分戲弄他們多年,分離阻擋他們的去路,忍住笑聲,然後閃到一旁......

  這個故事是奇妙的,同時也是發人深思的。“陰天傍晚車窗外,還有一個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愛有幾個輪迴它才來。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我聽見風來自多遠的未來,我聽着風拿着愛的號碼牌......”心中又響起了美妙的旋律。

  是呀!緣分是美妙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愛的號碼牌:784533,763092.

  讓這個故事成為我心中的永恆!

一首歌-----一首詩 標籤:一首詩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 給媽媽的一首詩作文 寫一首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