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聖靈劍客捕捉魔獸1000字作文

聖靈劍客捕捉魔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四人踏上旅途經過一個大森林,裡面暗無天日,如同地下的密室,死氣森森,這裡就是暗魔煉地。最適合暗系魔法師、武士、魔獸(註:在魔幻大陸有三種類型的職業,魔法師、武士)練習魔法的地方,這裡是暗系魔獸的老巢,暗系人獸在這裡,力量會增強,光系則相反,光暗以外的不受影響。(注在魔幻大陸有六系,光、暗、風、水、土、火,還有一系是魔獸的血系。) 

  心閔說:“光明,聽說這裡是暗魔煉地,而且看到喜歡的魔獸,只要制服它,然後把它帶出黑森林,它就會順從我們,當我們的寵物。這開始難得的好機會哦!”“正好我練了聖光枷鎖,可以把敵人困住,待會大家要什麼就和我說。”“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 

  大家高興地沖了進去,卻不知等待他們的不是幾隻,而是一群!進入暗魔煉地后,大家再也高興不起來了,裡面的景色讓人無法高興,走了一個時辰,到了中心,光明停了下來,他是光與暗的結合,對光暗兩系的魔獸和人感應最強烈,何況是一群暗系魔獸圍着他們,大家看到光明停了下來,就問光明:“光明,你幹嘛呢?”“小心,現在我們被包圍了!”光明慢慢地拔出劍,“包圍?這裡什麼都沒有啊。”麗雪丈二的和尚……不對,是丈二的尼姑摸不着頭腦。“呵,出來吧!不要躲躲藏藏的當縮頭烏龜!”光明大喊一句,所有的魔獸都出來了,將近有3……萬隻!(PS:快逃啊!!!)其他三人見勢不對,也各自拔出武器,“聖光十字斬!”“烈焰炎龍斬!”光明和赤炎最先發動攻擊,一下殺死5千隻魔獸。魔獸沒有發動攻擊。 

  突然,從成群的魔獸中跳出一頭銀狼,白色的毛在劍光中閃閃發亮,它,就是這群魔獸的統領——暗噬!暗噬最里突然發出一個暗紅色的光波——噬血魔光!“水靈神盾!”只見麗雪衝過去,把攻擊發射了回去,但暗噬一下就閃開了,殺死了暗噬後面的3000頭魔獸。“這是暗噬,是魔獸的統領,殺死它我們就安全了!”赤炎一邊攻擊幻噬一邊大喊,光明和心閔一聽,立即上前與赤炎合力攻擊暗噬,“聖光十字斬!”“土靈斬!”紅白綠三色光波沖向暗噬,把暗噬打成重傷,暗噬仍不服氣,一爪打傷了心閔,麗雪立即為心閔療傷,暗噬又沖向光明,光明無法躲閃,也被擊倒在地。正當暗噬要攻擊赤炎時,一道綠光,打中了暗噬的要害——脖子。暗噬倒下了,所有魔獸亂成一團。 

  光明和心閔這時,已經被麗雪治好了。“大家要什麼魔獸儘管說,我幫大家困住它。”“我要那隻小白狼。”麗雪最先開口,“我要那隻魔欽。”心閔也有了心怡的寵物。“我就要那隻黑風好了。”赤炎也選好了。嗖嗖嗖嗖!四聲,光明困住了大家要的魔獸,和一隻閃電吞雲豹,就是他自己要的啦,大家托着自己要的魔獸走了出去。從此,大家都有了寵物。

聖靈劍客捕捉魔獸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魔獸作文 捕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