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木偶奇遇記700字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期待已久的小木偶故事又回來啦!自從它上次睡着以後,它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夢之仙境,小木偶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這裡是哪?這次的故事,會解開所有的謎題。

  小木偶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又柔軟又寬大的床。它望了望四周,全都是被一層白茫茫的薄霧籠罩着。若隱若現中,它看到了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仙子向它緩緩走來。“你好!請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這裡是夢之王國,在很久以前,這裡一片歡聲笑語,居民都非常團結友愛。可是,後來一隻兇猛的惡龍佔領了我們的國家,天天殺害我們的同伴,所以請你救救我們的國家吧!”白衣仙女剛說完便倒頭痛哭起來。小木偶聽得鼻子酸酸,正義感也隨即膨脹開來,它斬釘打鐵地說:“放心吧!都包在我身上。”說完就開始收拾行李。

  白衣仙女帶着小木偶駕着彩霧,飛往夢境之國。來到城外,只見這裡一片凄涼。死的死,傷的傷,傷死居民堆起來像山一樣高。小木偶看到這血腥場面差點都吐出來。終於來到了城內,這裡真是跟前面大不相同。快瞧!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這裡的城堡打造用的材料也不同,一座是用金子打造的,一坐是用銀子打造的,還有一座使用寶石打造的。進入到一座最大的城堡內,惡龍正躺在豪華柔軟的大床上睡覺呢!小木偶偷偷走到惡龍身旁,拔出寶劍向惡龍砍去。突然,白衣仙女大叫一聲:“快保護國王!”柱子後面立刻出現了千千萬萬的飛龍兵,小木偶驚呆了,過了好久才意識到自己受騙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惡龍國王從嘴裡吐出了紅彤彤的火焰,直向它飛來。幸虧身手敏捷,躲過了一擊,不然早就變成黑糊糊的木炭了。正當惡龍發獃的時候,它迅速拔出寶劍砍斷惡龍的頭。千千萬萬的飛龍兵也突然消失在宮殿中。

  小木偶戰勝了惡龍,並原諒出賣自己的白衣仙女。從此,夢境之國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初一:陳心怡720



小木偶奇遇記 標籤:小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