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偶奇遇記500字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小木偶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便在附近開了一家餐飲店。由於小木偶對顧客誠懇、微笑,再加上小木偶以前學過烹飪,做出來的佳肴可想而知!所以附近的人們都愛到小木偶開的餐飲店吃飯。

  但做着做着,小木偶覺得老是這樣做下去沒意思,於是他決定干一番大事業。(就是向姚明一樣為國家爭光)

  一天,小木偶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從遠處飄來一張紙。小木偶一看,上面寫着:

  姚明、麥迪、霍華得退役,休斯敦火箭隊需要大批年輕球員。

  報名處:火箭大廈

  報名時間:6月20日至6月25日

  培訓時間:6月26日至10月31日

  培訓費:1萬美金

  聯繫人:亞歷山大

  聯繫電話:7424884

  當小木偶第一眼看見這條信息時,簡直高興死了。於是他馬上跑到銀行去取了8萬元,又用訊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火箭大廈培訓費。現在剩下的只有訓練了。

  6月26日這個在小木偶十分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那天,來指導小木偶他們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火箭隊隊長麥克格雷迪。當小木偶第一眼看見這位他崇拜以久的大腕時,便尖叫起來。

  再後來的籃球訓練里,小木偶十分認真的學習,沒過多久,小木偶就把籃球技術練得相當到家了……

  在07賽季,小木偶幫助火箭隊成功淘汰小牛、熱、馬刺、活塞……這些強隊並獲得總冠軍!



小木偶奇遇記 標籤:小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