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點亮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她點亮我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次,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她在幫助我,是她點亮我的心靈,使我豁然開朗,重新振作起來。

  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背書時,我總是背不下來,我覺的我已經很仔細背了還是背不下來,弄的我一點都打不起來精神。而她向看透了我的心是事,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怎嗎了?”這次有沒有背下來,回家又要抄,這可怎麼辦啊?她把手她的手放在我的肩上,安慰我說:“沒關係,好好努力,我幫你。”聽到這話,我的心情好多了重新振作起來。

  到了中午,或是課餘時間,只要一有空她就回來到我身邊,跟我一起背書,有時我們也一起複習,有時我們也相互探討作業中的問題,她也對我非常負責任,背默課文的時候,每次當我背完一首的時候,我都會高興的不得了,有時會感到很輕鬆。通過這幾周以來她對我學習上的幫助,讓我在這背書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

  沒過多久,我們老師又要檢查背誦了。這次讓背十首詩,我竟然會背了九首,我非常的高興,覺得很輕鬆,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她也一樣為我高興。

  這就是我們班的一個班長,她可幫了我一個大忙,我也非常感激她,因為有她點亮我的心靈,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北京四十一中初一:郭勇兵



她點亮我的心靈 標籤:點亮心靈的燈作文 我的心靈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