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哭了500字作文

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 哭 了 

博雅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做過許多事,有過欣喜,有過煩惱,也有過成功的喜悅和刺激。然而那一次,我流下了悔恨而激動的淚花。 

那是普通的一個夜晚,但發生了不同尋常的事。那天晚上,爸爸喝得爛醉如泥,躺在床上不醒人事,而且感冒了,我不但不關心爸爸的身體,反而責罵他,更別說做女兒的責任。凌晨3點多,爸爸酒醒了,他下床喝水,不小心吵到了我。過了一會兒 ,我在睡夢中隱約的聽到了父母的談話。媽媽對爸爸說我昨晚的表現很不好,而爸爸卻說:“沒關係,孩子嗎,現在不懂事,長大了就會明白我們對她的苦心了!”媽媽說:“唉!這孩子,什麼時候才能懂事呀!”接着整個屋子都沒了聲音,但我的眼淚卻不聽了使喚,直往下流,我覺得太對不起爸爸媽媽了,難得他們這樣諒解我,我卻——唉!爸爸媽媽我無不想好好的孝敬你們,但我總是無法開口,無法下手。我做了錯事多麼想告訴你們,讓你們教我怎樣改正,但我沒有。這一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但我終於哭了出來,爸爸媽媽今後我一定會聽你們的話,好好孝敬你們的,做到女兒應盡的責任,一定,一定…… 

啊!水的家族。啊!晶瑩的淚花。是你,淚水!是你讓我有勇氣重新站起來。你是疼痛的藥水,悲傷的鑽石,委屈的發泄!

我哭了 標籤:我哭了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