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氣爸爸為我洗頭600字作文

小氣爸爸為我洗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唉,我可真是可憐啊, 竟被爸爸逮住機會整我了,看着老爸那麼認真的糟蹋我的頭髮,我可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到奶奶家玩,弄得滿身是灰,風塵僕僕地趕回家后爸爸閑着沒事,便說:“我來幫你洗頭吧。”我心想:也行,有福不享是傻瓜,便同意了。於是,他開始“大動干戈”。首先,他站了起來,拿起了滿滿一瓶洗髮水,小心翼翼地從瓶子里擠出了一點到在了我頭上,我便說:“喂,老爸,才倒這麼一點,怎麼洗呀?”沒想到他卻還振振有詞地說到:“你不知道我小氣呀,再說,想當年,我小時候沒有洗髮水,還不是一樣要洗。”聽他這麼說,好象他還挺有理似的。我哼了一聲,心想:小氣就是小氣,哪有這麼多大道理。“啊!”我大叫一聲,只見他用那兩隻肥大的“揉”了半天還沒出一點泡沫的手在我頭上像挖土機掘土一樣使勁地“摳”着。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大叫:“爸爸,你就不能再多倒一點嗎?”爸爸看見我的頭髮被他折磨成這樣,只好滿臉不舍地又拿起那瓶洗髮水往我頭上又倒了一丁點,竟然還口口聲聲地說:“唉,為了女兒,我只好大方一次了。”看着如此吝嗇的爸爸,我只得苦笑了一下,連用洗髮水都這麼小氣,洗頭就更別說了,看他着架勢,像是在找東西,東翻翻,西翻翻,左翻翻,右翻翻,要不然就把頭髮弄成一束往後一拉,我可真是苦不堪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爸爸的“不懈努力”總算弄出了一點小泡沫。 

  唉,今後我再也不要爸爸為我洗頭了,而這個爸爸還偏偏這麼小氣,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洗得還算乾淨(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挺乾淨,是他非要幫我洗)還有比較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我爸爸不是理髮店的。

小氣爸爸為我洗頭 標籤:小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洗頭髮作文 一次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