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影集的回憶600字作文

影集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望着我的影集,裡面有我的許多回憶,我望着那張照片,皺了皺眉,眼睛盯着它,彷彿要撕了它。我怎麼捨得,我眉宇緊鎖,眼睛不停的眨,手輕輕撫摸着它。我很懷念她,她是我的好朋友,剛離開她時,心情很不好,精神恍惚,腿顫抖,腳在地上狠狠的跺。

  她在照片上的笑,我無法理解,她的眼睛睜得很大,眼眶裡含着淚,臉通紅。真的挺可愛,我沒想到,這只是我,懷念的方法而已。整個影集,都是我和她的照片。她很瘦,總是被別人欺負。那時,我記得我還總幫她出氣呢!

  我的臉凍得通紅,嘴唇顫抖,睫毛上結着冰,腳踩着雪,咯吱一聲。我們倆做朋友,是我的榮幸。她笑了,腳踢着雪,眼睛撲扇撲扇,嘴吐着哈氣,手指拍打着雪,在空氣中滑動,嘴裡在嘟囔着什麼。我也蹲下,和她一起。我用手把雪攥在一起,把雪球扔向她,雪散開了。

  她的眉舒展,眼睛看着雪,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淚滴落在我手上,手指滑過腮,不經意的動作,幫她擦乾了淚。從沒見過她哭,我的包,被風吹的晃動,腳向前邁,雪落在我身上,眼睛眯成一條縫,鼻子翹着,舒了口氣,深呼吸。這是最後一次見她,回憶中。

  看着影集,我的臉洋溢着幸福,嘴翹起,淚水悄悄滑落。嘴唇緊閉,手顫動着,眉宇浮動。腿和腳抖着,手裡的影集,再一次入我的眼帘。回憶起傷心往事,心情總是不好,臉掛着悲傷,又深呼吸。

  影集伴隨着我,也許在這時,我在另一個城市,在雪中,抱着我們的影集,在地上用力的跺腳,用手搓着腿,腿在空氣中,頭髮吹的很亂,在空氣中蔓延,蔓延。



影集的回憶 標籤:影集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