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的“媽媽”350字作文

最美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在綠葉的襯托下,花兒顯得更美麗;也許在水的支持下,魚兒顯得更自由;也許在媽媽的呵護下,孩子顯得更嬌嫩。

  “轟”的一聲,周圍都變成了廢墟,一切都從美好變成了死亡威脅,她是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因為天災,她被壓在了廢墟里,動彈不得,如果她想得救必須等到第二天早上,大家怕這個在廢墟里待了一百多個小時的孩子堅持不下來,此時孩子的淚珠像脫韁的野馬不斷地迸濺出來,現在是生命與時間的賽跑。霎時間,一個自稱是孩子母親的人出現了,她的出現是孩子無助的眼神中立刻充滿了希望。無論颳風下雨她都牽着孩子的手不肯離開,直到這場比賽生命成了最後的贏家,她終於也暈倒了。人們後來才明白:這並不是她的女兒而是她所營救得第八個女孩了!

  她是一把火,點亮了女兒們未燃燒完得生命。

  哈密市四中初一:張馨月



最美的“媽媽” 標籤:最美的媽媽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