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的生命600字作文

最美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美的生命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生命,是那麼美!

  小草青青,樹影婆娑,蟲吟鳥鳴,花語芬芳,清新空氣,樹蔭環繞,讓我們不禁想到:春天的生命,是那麼美!

  紅梅傲雪,青松挺立,雪花滿飛,俏皮雪人。走在這梅香正濃的“雪毯”上,讓我不禁體會到,這雪花漫天飛的季節中,冬之生命,竟如此美!

  生命,是那麼美!

  生命因獨特而美,在浩渺的宇宙中,龐大的象與微小的蟻較量,卻輸之。看到這種景象,我們自然想說:生命,可以妙趣橫生的獨特!生命是那麼美!

  生命因多彩而美,萬紫千紅的花,青翠欲滴的草,潺潺綠波的水,金黃麥浪的秋。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生機盎然。生命,是那麼美!

   生命因和諧而美,大樹撐起清涼的樹蔭,小鳥唱出清脆的歌曲,花兒吐出沁人心脾的芬芳,自然,也有小貓小狗的嬉戲,藍天白雲的依偎。它們,這些生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都在共同奏響和諧的樂章!生命,是那麼美!

  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也並不都是白的,但生命的花朵永遠都是精彩的,生命的意義永遠都是最美的!

  生命,是那麼美!

  甘肅 張掖 臨澤縣六年級:紫色夢戀5



最美的生命 標籤: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