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父母800字作文

致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曾經看到“溺愛”二字,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因為我有時覺得你們一點點也不愛我,有時這種想法又會動搖。還記得那天嗎?黃梅季節,可謂多災多難,使人的心情有點兒抑制不住地衝動。那時我還是10歲左右吧,為了一件很小的事,與五號樓的孩子吵了起來,於是我蠻不講理地把他帶到我家玩的小手槍給摔壞了。他當時也沒怎樣,只是不怎麼痛快地走了。我想這小子準是理虧,溜了。

  沒想到了晚上,他家卻把電話打到我家來了,是爸爸您接的。只聽電話里吵吵嚷嚷的,您則不斷地說“知道了”。當時我緊張得開始發抖了。您掛了電話,很平靜地對我說:“你有玩具嗎?”我回答沒有,接着您環視四周,終於將目光停在那足球上。糟了,那可是簽有申花隊所有球員名字的足球呀。“可是,爸爸……”“不要說了,外面雨下那麼大,商店都關門了,你就把這隻足球去還給人家吧。”不容我分說,您便塞給我雨具和足球,把我送出了門……我在路上如何走的如今已經忘卻,但那冷風拂身、衣褲涼濕的感受,至今還那樣清晰。我也不曾記得如何到他家的,但似乎看見那孩子的母親顯得異常尷尬……我回到家,無精打採的,全身濕透,帶着滿心的委屈與怨氣……門開了,是媽媽。您蹲下來,和藹地為我脫去濕透了的外衣。看見您眼中閃閃的亮光,我知道您是那樣疼愛我。您抱住我,對着我的耳朵說:“孩子,你爸爸是愛你的,他只是要讓你學會做人的道理和懂得堅強啊!”聽罷,我鼻尖陡然一酸,是啊,要堅強呀!卻不知怎的掉出淚來了。

  後來那母親帶着孩子到我家道了歉並把足球還給了我,還誇我是好樣的。但她並不明白,這時的我已經不在乎這隻足球了。因為我真正懂得了做人與足球的輕重。爸爸媽媽,我將永遠把你們無限的關愛深深地埋於心底。總有一天我將變得堅強起來,做一個大寫的人,當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我愛你們,永遠、永遠……此致敬禮!

  初一:賈思東



致父母 標籤:致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致父母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