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視是曾經播過“說抽煙是不好的,因為煙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尼苦丁”一支煙的“尼苦丁”可以毒死一隻大老鼠,三支煙可以毒死一頭黃牛,40~50支煙則可以毒死一個人。” 

  我的爸爸就愛抽煙,一抽就抽個沒完沒了,我和媽媽試過了很多次的“藏煙”,還給爸爸買過葯,可效果非常不理想。 

  記得有一次,伯伯叫爸爸去打撲克牌,爸爸一聽剛才疲憊的身體,一下子就有精神了,嘴上還說:“好!好!你們家有煙抽嗎?”“有”爸爸迅雷不及眼耳盜鈴地穿好鞋子,可我和媽媽卻只能袖手旁觀。 

  爸爸,煙有毒,煙有害,雖然大人們都喜歡抽煙,可您每天八、九點鐘還抽煙,爸爸您就戒煙吧,煙對人只有壞處,沒有好處,抽的越多,死亡機率就越高,不少人都因為抽煙而英年早逝,請您以後不要抽煙,不然我和媽媽真的幫不了你,讓戒煙成為大人中的一種習慣!讓戒煙成為一種快樂!讓戒煙成為一門功課!爸爸快快戒煙吧! 

  最後希望,大人們不要再抽煙,抽煙只有壞處,沒有一點好處。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