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綠洲700字作文

心中的綠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中的綠洲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 七(一)班 王遠 

  這是什麼地方?我還活着嗎?雙手撫着胸口,小小的心還在跳動,噢,我還活着。 

  望着眼前的景象,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們的地球。土地漸漸沙漠化,漫漫的,是這沙漠,無邊的,還是這沙漠。在僅有的土地上,只有兩三棟堆得像山一樣高的樓房,就是遍地開墾的農田。工廠,隨心所欲的排放出濃煙,我含着淚望着,那黃黃的煙絲縷縷地飄啊飄,消失在了這灰色的天空中,臭不可聞的氣息和滿天飛舞的垃圾侵襲着路上驚慌奔走的人們,淚花劃過臉頰,流到了嘴角,淚水是鹹的,水……是鹹的?水啊!哪裡有水啊?水是什麼味道的?我需要它!懷着期待的心奔跑到湖邊,眼眶濕潤了,淚,依然是鹹的…… 

  風來了,它會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空氣嗎?我想。可是……黃沙,垃圾,黃煙……被風卷到空中,再一把地扔到地面。“哎呀”我叫了一聲,是一個蒙牛純牛奶的罐頭砸到我的頭上,罐頭上打着標語:“減法生活,節約能源,減少污染,為了自由的呼吸,貯蓄我們的明天。” 

  現在,這一秒,地球上有幾百個人,下一秒呢?人,已經是一個瀕臨滅絕的種族了,我,在臭不可聞的空氣,不堪回首的景象的促使下開始奔跑,開始尋找,我想,在太陽升起的方向一定有一片生命的綠洲,在那裡,我可以讓人這個種族繼續生存下去。 

  朝陽里,我奔跑着…… 

  夕陽下,我奔跑着…… 

  奔跑!奔跑!奔跑!心中不停地加速…… 

  最終,我倒下了,我還活着嗎?我聞到了新鮮的空氣,是找到那片綠洲了嗎?我急切地睜開眼。家裡,穿着睡衣,在自己的小床上。 

  望着窗外,綠油油的樹木,藍藍的天空,火紅火紅的太陽,我會心的笑了,原來那是一場夢呀,或許,我真的找到了那片綠洲。 

  指導老師:段惠蓉

心中的綠洲 標籤:心中的綠洲作文 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