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綠色400字作文

心中的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日的夜晚冷清清的,夜幕中尚有幾星蕭索,遠近不時傳來幾聲犬吠,陶醉於這般美時不禁沉思。回憶……

  望着窗外草坪,忽一片綠色蒙蔽眼前,隱隱約約見幾株豆秧奮力向上爬。哦,那是我記憶長河中一片驚艷的綠色!那曾是令我感動的綠色。小六上半期末正值冬天,窗外長出了好幾株豆秧,也許是路人不小心掉下的豆子所生出來的成果,但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即使如此,我卻在朦朧中看見它們拚命地往上爬,一剎那,我竟被感動得無言以對。於是,我精心地照顧着它們。畢竟“花無百日紅”,期末考將至,時日無多,豆秧再次被我遺忘於角落,從此,它們又開始了自生自滅的生涯。一段繁忙過後,考試已結束,我清晰地記得,當我打開窗戶時,它們已疲憊不堪地躺在地上,泛成一片沉綠,我望着豆秧出神。啊!它們的綠色將永遠凝固於我的心中!

  雖豆秧最終還是完結,但是它們煥發出拼搏的精神,雖生於逆境,但畢不妥協,掙扎着為自己的生存而奮鬥。一片可貴的綠色,一片驚艷而永遠您凝固於我心中的綠色。它將以無形與我風雨相伴!



心中的綠色 標籤: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眼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