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找不到爸爸以後350字作文

找不到爸爸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找不到爸爸以後

  浦城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一班

  鄒鏡瑤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去大眾超市,這可是我們浦城最大的超市了,裡面的商品可真多呀,看的我眼花繚亂。我和爸爸都愛看書,所以一進門我們就直奔圖書區。我挑選了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發現身邊的爸爸不見了,我輕輕的叫了一聲:“爸爸”,可是沒人答應,我頓時嚇了一大跳:爸爸怎麼不見了?難道他回家了?我像一隻無頭蒼蠅,在超市裡亂竄,眼淚在我得眼眶裡直打轉,可始終不見爸爸的影子。

  突然,我想起了媽媽的話:遇到問題哭是沒有用的,要學會動腦筋想辦法。於是我靜下心來,想辦法……我來到收銀台,對收銀員阿姨說:“阿姨,我和爸爸走散了,你能幫我找爸爸嗎?”收銀員阿姨幫我帶到了廣播室,廣播阿姨用廣播幫我找到了爸爸。

  事後,爸爸媽媽都表揚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我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指導老師:林穎



找不到爸爸以後 標籤:找不到作文 看不到作文 我做不到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