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最近還好嗎?700字作文

你最近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你滿不在乎的語氣時,我的心徹底徹底地碎了,心情跌到了谷底。 

  違背諾言的那一刻,你想到了什麼?無所謂?隨便?你知不知道,那對我來說,代表了什麼?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在天空下許下了一個個“約誓不分離”的諾言。可是,到最後呢?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對我的愛,應該早已結束了吧。但,你可否知道,每天晚上入睡的時候,我總會傻傻地思戀。思戀你姣好的容顏,思戀你清秀的筆跡;思戀你傻傻地模樣,思戀,屬於你的一切…… 

  昨天我又走過了那條我們曾一起走,充滿回憶的路口。那條路,是這麼崎嶇,是這麼難走。但是,為什麼以前我卻沒有感受到呢?手裡,還殘留着被你牽過的餘溫。為什麼,站在我身邊的卻不是你?閉上雙眼,回憶中的我還能看見,你我一起走過的畫面。永遠,究竟有多遠?以前的我總是問自己着一個問題。現在,我終於懂了。只要時間默默地離去,永遠,只是一個謊言。 

  只是,這個謊言所付出的代價真的很沉重啊。 

  “曉!”如此親昵的話語,是你嗎?我的好朋友芳?睜開眼睛,結果,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完美。不是你……永遠,都不可能是你。心在這一刻,猛烈地揪疼着。此刻的我,只想聽到你的安慰。可,上天為什麼那麼殘忍。 

  我們的友誼,該畫上句號嗎?當超沒耐心的我,每天靜靜地呆在電話旁,等待你的來電時。你知不知道,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奇迹發生。當我接下電話后,傳來的,會是你略帶頑皮。結果,只是——徒勞無功。也許此刻的你,已經忘記了有我這一號人物的存在。 

  當友誼走到盡頭時,我是不是應該哭泣?可是,為什麼,我卻學會了虛偽?帶上面具,雖然對待別人依舊是那樣溫文爾雅的笑容;可是,有誰知道,我的心;卻是冰冷的。 

  雨,下得很大,很急。我,是不是應該絕望了?還是,站在原路一直等待着你的來臨? 

  “曉!”望着前方的身影。淚,不知不覺地落下…… 

  我的眼睛,濕潤了……

你最近還好嗎? 標籤: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