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逐夢想500字作文

追逐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說人生如夢,那麼追夢的過程就是不斷奮鬥的人生;有人說理想如夢,那麼追夢就是你價值的人生。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去勇敢地追求夢想吧,因為夢想只屬於全心全意為它付出的人。

  我的夢想則是成為一名老師。如果成為了老師,我一定會把學生們帶進大自然的課堂。春天,我帶他們放風箏,捕蝴蝶;夏天,我帶他們划小船,捉蜻蜓;秋天,我帶他們采果實,收集葉子;冬天,我帶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我不信,這樣的生活,學生寫作文會無話可寫。我不信,這樣的童年生活,學生們會輕易忘懷。我真的想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想親身感受一下過教師節的滋味,我想把我所有的知識傳授給別人。

  就是因為這樣,當遇到困難,我就會堅持。在做作業遇到難題的時候,為了夢想,我會一個一個仔細地分析,攻破難題;在我因為作業粗心大意傷心的時候,我心裡會想一次作業沒關係,為了夢想,以後不能再這樣了;在我因為作業做得好得意洋洋的時候,我心裡又會想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後退,為了夢想,不能驕傲!

  我要努力學習,或許,我的夢,它很遙遠,很遙遠,就像,就像我在地上仰望着那遙不可及的星星,但是,它卻是我身處黑暗時的一絲希望,可以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即使它是這麼渺小,這麼不惹人注目,但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我會繼續追逐夢想!

  六年級:小yy



追逐夢想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追逐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