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北京奧運400字作文

我的北京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終於…… 

  終於盼到了!中國首次成功申辦了奧運會!也就是說,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辦!彩旗飄飄,吶喊助威……多麼壯大的場面,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運動健兒衝出起跑線,賣力地奔向終點。觀眾耐不住焦急的心情,站起來為健兒們加油鼓勁“加油!”“Come on !”這真是太激動了!一想起08奧運在北京舉辦,我就心血澎湃,熱血沸騰,真希望這天早些來…… 

  更令我激動的是:本屆奧運會的帆船比賽將在我們生活的地方——青島這個美麗的城市舉行。我,作為一個青島市民,我很驕傲,我很自豪。同時我們也有義務為青島獻出一份力量,做出一點貢獻。為了更好迎接奧運,為了體現我們的文明素養,我們應講文明,促和諧,給我們的中外朋友留下一個好印象,讓我們的“客人”認為在中國,在青島的這些日子感到愉快。為了溝通方便,我們可以加強英語。當然還要熱心幫助他人,讓有困難的人感到溫暖…… 

  和諧的奧運,文明的奧運,公平的奧運。也許,這就是我想要的奧運。 

  中國人迎奧運,文明的中國迎奧運!08年我們的奧運年,共同期待“北京奧運”!

我的北京奧運 標籤: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