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北京奧運會500字作文

難忘的北京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29屆奧運會在我們中國舉行,在這個讓人難忘而又激動的日子裡,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與自豪。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奧運會開幕式,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期待,奧運會開幕式講述了我們中國的歷史。我們中國的一代代發明,讓我知道了中國在不斷提高,也在不斷的進步。體育場上那不斷的喝彩聲,激勵着全世界人民讓我么么一起關注奧運為奧運加油!

  在比賽場上,運動員們各個英勇奮戰,一次又一次拿下金牌。郭晶晶的3米跳水決賽,中國體操女隊等。他們都為我們中國爭了一口氣,他們是民族英雄,是中國的偉大健將,我將作為中國的一份子,給他們加油給他們鼓勵,讓他們成功。

  在這次奧運會中,我們中國得了52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這次奧運會我們中國排名第一。這都是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努力而得來的。

  在這次奧運會舉行當中,我感到了中國人的堅強與熱情,為此我也很高興。

  我希望下一屆奧運會還在中國舉行。讓中國再次成為世界的焦點。我們一定要以友益第一比賽第二的心態比賽,這樣才可以體現出作為中國人的驕傲。我們不可以一次失敗了就永遠都失敗,在這次奧運會中失敗的運動員,不要泄氣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會屬於未來。因為失敗和勝利同樣重要,只有失敗,才可以體會到成功。

  奧運會,我為你喝彩,我為你加油。你的蹤跡,永遠在我心中!

   慶陽三中中學初一  陳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難忘的北京奧運會 標籤: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