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桌的你 

  你,通情達理,包容着我的任性,包容着我的無理取鬧,處處遷讓着我,沒有一絲怨言.而我呢,有時老是把你當出氣筒,怨恨和不開心無處發泄,就拿你開刀,甚至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你是我的同桌.而你只是默默忍受我的刁蠻`霸道......直到有一天,你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不高興,想生氣就生氣吧!你怎麼對我無所謂.””當時,一股莫名的情愫湧上我的心頭,是感動,是欣喜,慶幸我有這麼一位好同桌-你.   

  你,英語超棒,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記住一大堆單詞,而我呢,只能拚命地死記硬背.我真的很羨慕你,略加一絲嫉妒.正因為這樣,我便開始發奮學習英語,把超過你作為目標,因為我不想輸給你!我的努力沒有付諸東流,得到了英語成績第一的寶座-97.5分,而你似乎是因準備不足名次下滑了幾位.當時,我認為你肯定會心灰意冷,但沒想到你卻自信地仰起頭對我說:"放心,下次我要考100分!””你的面容中透着無法掩蓋的倔強.原本我還想安慰你,但沒想到卻被你不服輸的精神所感染.儘管你嘴上這麼說,但我猜你的心裡一定很難過吧!你的表情令我有些難過`心痛,我並不揭穿你,因為我相信你能行! 

  你=我可愛的同桌,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我的幸福,我的痛苦和難過,而你只會不厭其煩地`靜靜得聽着,時不時也會說說你自己的事.我喜歡這種感覺,輕鬆自在!  

  你,超好的脾氣,足夠的耐心,友好的言行,一直感染着我蛻變......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