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無意中,我從書桌中翻出一本積滿灰塵的相冊,在第二張,那是我們的合影,在右邊,我找到了你,我的同桌,一個開朗愛笑的女孩.頓時一首歌回蕩在耳邊,那首《同桌的你》。 

  “你是否還會想起,問我借半塊橡皮?”記得你是個健忘的人,考試經常不帶修正液,老是向我借,害得一次考試后老師找我談話,說你和我用修正液打小抄,可憐的我 被老師罰站一節課。辛好你不是那種忘恩負義之人,下課後遞上了一塊口香糖,使我在苦中找到了甜蜜. 

  “你是否還會想起,猜不出問題的你?”記得你成績如此優秀,但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社會盲.語文課上生龍活虎的你,在社會課上簡直成了一隻小雞捲縮了起來,連舉手的勇氣也沒有,可老師偏偏喜歡請你發言。哎,也真難為了同學們的耳朵了-----你說英國和美國是鄰國,中國海洋麵積是960萬平方千米,甚至你說:"香港是1999年回歸祖國,而澳門卻是1999年......正是因為有了你的“胡言亂語”,平時我最喜歡的課除了體育課,就是社會課了. 

  哦,對了.說到體育課,你可真厲害!外表看上去,那麼漂亮的女孩子,竟是個體育狂熱愛者,100米短跑8秒1搞定,立定跳遠超過了所有男生,因此,有那麼多男孩子願意還你踢球.你和我,兩個女孩子,便成了球場上的兩個箭頭,常常弄得對方守門員時時手忙腳亂.記得嗎?上次,我們班踢了二班一個3比1,你還大為不爽呢? 

   同桌,你現在到底怎麼樣了?我好想知道!我現在真想把這首《同桌的你》唱給你聽,回味那難忘的與你同坐一桌的時光.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