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讀懂了友情500字作文

我讀懂了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誼如清風,驅散你心頭的愁雲;友誼如高山,需要我們一起攀登;友誼更是一條珍珠鏈,需要我們共同穿綴,它才能成為閃亮的“新星”。但是真正的友誼不需要花言巧語,不需要珍珠,鑽石等物質品的點綴,要的只是兩個人互相傾吐自己的心聲,只有這樣的友誼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虹,煥發光彩。

  在以前,我的身邊有許多朋友,她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儘力幫助她們,可是當我遇到困難時迎來的卻是“沒時間”“不會”等這些話。我沉默了,難道我身邊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正當我在寂寞深谷中徘徊時,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拉了上去,“你怎麼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她,我那顆冰冷的心開化了,原來在我的身邊還有一個知心朋友。

  在以後,我們互相幫助她有什麼問找我,我們一起解決。我有什麼困難找她,我們乘風破浪。星期天我們一起去公園,她告訴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要知道我是你堅強的後盾,不要怕,勇敢去做。”她的話讓我心中燃起力量之火。我對她說:“無論遇到什麼,有我,我們一起拼。”我們互相激勵着對方,希望自己的話能為對方帶去信心,勇氣和力量。我們兩人同學習,同進步,共同走向成功。 

  我終於讀懂了友情,友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友情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但是真正的友情是需要兩個人坦誠相對的。願你我都擁有真正的友情。

我讀懂了友情 標籤: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