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一刻,我讀懂了友情450字作文

這一刻,我讀懂了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你微笑的時候懂你,而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題記

  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陳欣怡。

  但是有一天,我的練習本忘記帶了,我就對她說:欣怡(都這麼叫她),你還有多餘的練習本么,可以借我用么?我的練習本忘記帶了。可是她卻說沒有,我想既然她沒有就算了,我還是向別人借吧。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就在下課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向她借練習本,那個男生問她有練習本么?她居然說有。當時我的心裡特別的氣憤,我氣沖沖的走到她的面前。我說:你不是和我說沒有練習本么,怎麼,借給男生就有了?說完,我含着淚水跑出了教室。

  第二天,她向我解釋,我說:有什麼好解釋,事實都擺在那兒了。然後這一天我都沒有理她。

  我在心裡默默地嘲笑自己:難道我們這些年的感情還沒有一個男生重要麼,想到這裡我不知不覺的笑了,呵呵,算了,不想這些令我傷心的事情了。

  在這之後,我徹底想明白了,有一個肯為自己兩肋插刀的朋友,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初二:人心易涼



這一刻,我讀懂了友情 標籤: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