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讀懂了人類1000字作文

我讀懂了人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讀懂了人類 

  人類,是善良的,就像5.12大地震,全世界都在關注,都獻出自己一份綿薄之力。人類,也是邪惡的,就像戲劇里的人脫下了面具,獻出了真面目,《哈雷姆特》里的叔叔為了爭奪皇位,殺了自己的哥哥,自己當了皇上,那他心裡能安心嗎?看來,人類的野心是無法灌滿的。 

  動物,有許多動物就是因為人類捕殺而走向滅絕的。地上的,水裡的,天空的,全部都是人類認為沒有用的垃圾,所以,世界末日並不是太陽熱燃燒了地球;也不是天空開始變暗,地球沒有空氣,直至人類等窒息而死。人類的戰爭,人類的浪費,人類的野心將是引起世界末日的罪魁禍首,總有一天人類會像捕殺獵物一樣,自己走向滅亡。 

自然,自從出現了我們人類以後自然的天平就傾斜,但是,我們可以加重砝碼,讓天平變得相等,我們人類開始環保,人人都用環保袋,自行車開始多了,汽車也少了。想一想,每人都開私家車,就按我們中國來說,13億人每3人為一家,4億多家,4億多輛汽車,堵車,不用說,就說汽油,一天要用多少呢,那是一個天數。假如我們都坐公交車,那麼按每輛60人,那麼一輛就可以抵消20多輛私家車,那汽油不是可以省很多呢? 

  面具,是可以遮擋真面目的道具。其實,我們人類每人都戴着面具,每人都有兩面,電視上都是,電視劇《血色迷霧》,日本人為了要我們中國人的金礦,殺了多少人,中國人還當起了兩面人;電影《畫皮》,狐狸精為了得到人間的愛,就不顧一切得讓他得到她的芳心。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叔叔為了錢財,把侄子給殺了;公司倒閉,員工也要過新年了,沒有錢,就開始搶、偷。有次晚上,我聽哥哥說:“有一位老奶奶包被人搶了,大喊‘搶錢了’可沒有一人去幫她,所有人都無動於衷,唉!”可是,這也是人類的一面啊,還有一面就是善良、美麗的一面:孩子的母親去世了,父親編了個謊言,對孩子說:“乖孩子,媽媽乘飛機去外國了,說有一大筆生意,回來我們就有錢了!”還有,兒子在戰爭中犧牲了,人人都對他那善良的母親說:“你的兒子啊,就要回來了,他在戰爭中立了頭功,馬上就要帶着老婆回來看你啦,你放心吧!”當時,所有人都哭了,我看到這裡,也感動的哭了。 

  原來,人類還是人類,有七情六慾,有喜怒哀樂,這樣才有現在這樣豐富多彩的生活。人類的虛偽加人的愛,就結合成了善良啊!善良就像一扇牢固的窗,愛是一把木錘,假如你常年不修修窗戶,那麼愛就會變成邪惡,從木錘變成鐵鎚,那麼它就會破窗而入,從此就變成了惡人。 

  啊!我終於讀懂了人類!

我讀懂了人類 標籤:就懂了人生作文 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