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讀懂了秋天500字作文

我讀懂了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季節。看起來是那麼凄涼,但又少不了喜悅。或許,凄涼和喜悅也只能夠在這個季節里相依並存吧!不過,秋天,我已經把它讀懂了。

  初秋時節,夏中早已結束,即將迎來的便是秋收。田地里的稻子金黃金黃的,那秋風吹動着稻地,陣陣夾雜着稻香的秋風迎面的吹來,讓我感受到稻香的淳厚,樸實,自然。人們在田地里揮動着鐮刀,揮着汗水,收穫着一年的成果,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讀懂了秋天的喜悅。

  果園的水果也成熟了,通紅的蘋果,讓人想到了火;碧綠的獼猴桃讓人想到了草。果園裡水果所散發出來的果香彌散在周圍,讓人垂涎欲滴,很想立刻就能品嘗到水果的滋味。我讀懂了秋天的甜氣。

  秋天,樹葉已經枯黃,時不時的還會落下來一片。氣溫下降的很快,人們都已經穿上了棉衣,戴上了手套,萬物好像都已經逝去了。走在路上,還能感到絲絲涼意。

  雖然萬物好像逝去了,但是,你瞧!那火紅的楓葉在樹枝上搖擺着,就像是一大群頑皮的孩子在手拉手一起跳着歡快的舞蹈呢。有些楓葉因跳舞不慎,從樹枝上跌了下來,瞬間化作了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

  我讀懂了,秋天是喜悅的,秋天是甜香的,秋天是凄涼的,秋天是有生機的……

  儀征市實驗中學初一:惠潤池



我讀懂了秋天 標籤: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