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吾班之長500字作文

吾班之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吾姓為“盧”,乃八(9)班之紀律委員。與吾“並肩作戰”者乃本班之班長,且聽我將其“光榮事迹”慢慢道來。

  班長與我在同一年轉入八(9)班,當時我們倆個乃是一個無名小卒。剛轉入八(9)班,就被一位高大的大姐所管轄。當時的我們不敢冒犯這位班長大姐,乃屈於其下。不知怎的,或許是班上的人昏了頭吧,竟推選我做“物理課代表”。班長平凡的度過了半個春秋。

  次年三月,我們再次到老班處報道。進入教室,我們便聊起了“過年”之事。到最後,不見那位班長大姐,吾等亦有些心安。一星期後,仍不見班長大姐與吾等會面。老班又要辦喜事,則將現任班長提為代理班長。班長實姓肖,且稱其為肖某吧。肖某在代理班長一職時,乃飽經雨雪風霜。不過,這已將其厲煉成有志之士,為將來打下了基礎。

  當老班回來之後,見本班之景,不由的發感嘆,贊曰:亂也,亂也。肖某聽得此言,不由搖頭應道:吾等儘力矣!代理班長之職乃持續到最後。老班終於開始選拔“朝廷官員”。肖某疾呼:好矣!好矣!吾可解脫也!

  最後,因肖某管理之制已深入人心,不可避開班長之職。其恨曰:吾要死矣!於是,肖某走馬上任,乃擔起班長之職。吾競被老班親筆提為“紀律委員”。因兩人在政事上往來甚廣,則成好友。從此並肩作戰,治理班上之“亂流”。



吾班之長 標籤:吾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