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路上幸福多7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幸福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愛就是幸福的,隨着第一聲啼哭,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睜開眼睛望見的就是我們親愛的父母,他們對我們的愛是最純的,那是親情的流露,是愛的奉獻。他們對我們的愛,不加任何人工雕琢,是最天然的。有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的童年在幸福中遊盪。張大了,走進學校,我們身邊不僅僅是父母了,多了朋友,多了老師,他們對我們也傾注了愛。友愛,照亮我們的人生之路,朋友伴我們同行。老師對我們的愛,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幫助我們走過高山走過低谷,走向勝利。進入社會,有陌生人對我們的愛,種種````````````瞧,這一生走下來,我們得到了多少愛,我們是幸福的,有愛的人就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有爸爸媽媽的疼愛,有老師同學的信任。我的人生路上,因為有愛,我渡過了無數困難,戰勝了無數挫折,雖然人生路上荊棘叢生,但因為有愛,這一切又化為烏有。我最刻骨銘心的是父母的愛,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父母會鼓勵我,幫助我,我有什麼話也會對父母講,那是心與心的溝通。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走出自卑的角落,變的開朗,自信。我深深的體會到,有愛陪在我的身邊,我這麼幸福,還有什麼可自卑的呢?我傷心只會使我身邊關心和照顧我的人不開心。所以我要快快樂樂的,讓我身邊的人也開開心心。 

  有愛伴隨在我的身邊,我不在孤獨,沒有失落,我的人生之路光明一片。不用回首過去,大步朝前走,勝利在前方。愛的力量就這麼偉大,它讓我不孤單,它讓我戰勝挫折,它讓我不在害怕困難,更重要的,它讓我感到幸福,開心。 

  幸福有愛的灌注,使花兒張開笑臉,使鳥兒唱起高歌,使每個人都充滿自信。人生路上不只挫折多,坎坷多,同時愛也多,幸福更多。花團錦簇,光芒四射,我們的人生之路更大放異彩。

人生路上幸福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生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