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路上坎坷多5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坎坷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是條路,漫長而曲折,每個人的人生路並不永遠是快樂多,悲傷、憤怒也在其中;每個人的人生路並不永遠被鮮花簇擁,也有批評。諷刺夾在其中,每個人的人生路並不永遠有真情,虛假夾在其中。唯有人生路上的坎坷多,因為有了坎坷人才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把坎坷的路變為平坦。 

  曾經,我在父母的愛護下成長,認為未來的路很平坦,就算不平坦也有父母幫我填坪。然而……那件事改變了我。 

  有一次,我要考試,就在複習,考試的東西都是爸準備的,到了考試的時候,卻發現發現自己只帶了複習資料,筆和紙都沒帶,我埋怨爸爸沒幫我收拾,嘟着嘴去向朋友借,誰都說:“小皇帝,您不是有您爸爸嗎?還用借我們的,你這個只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身上有錢也不懂得去買,以後難不成還要你爸來替你考試。”我聽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拿着錢去外面買筆,卻不知怎麼買,就蹲在地上哭……那次我缺考了,成績也追不上其他人了。回家直怨爸爸,這時媽媽跟我說:“孩子,你該學會自立了,人生的路,爸爸媽媽不能跟你一起走完,這只是人生路上的一個小坎坷,以後還多着呢!要學會自己把坎坷的路填平坦了。 

  從那以後,我無論遇到什麼挫折,什麼坎坷我都會堅強地挺過來。到現在我才15歲,遇到坎坷很多,都被我一一填平坦了,相信以後的人生路上坎坷還多着呢!我要把未來不平坦的路填平了! 

  朋友,人生路上坎坷多,相信你也能把路上的坎坷填滿。

人生路上坎坷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坎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