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45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往事猶如天空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現在,我就摘下一顆,與大家一起分享那美好時光。

  依稀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體育課上,陳老師教我們做前滾翻。我想:這還不容易,往前一滾,不就完事了嘛。可事情往往出乎我們的意料。我擺好姿勢,往前一翻,只覺得騰雲駕霧一般,便翻了過來。睜眼一看!大半截身體都躺在墊子外了。同學們笑得前仰后俯,我更是無地自容。

  晚上睡覺時,腦海里又浮現出白天的事我越想越不甘心。於是,我準備在床上練。說干就干!我擺好姿勢,往前一翻,只有半截身子翻歪了。我開心極了,連忙一遍又一遍的在床上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連忙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第二天體育課,複習上節課的內容。輪到我翻時,人群中立刻發出“嘻嘻”聲,我不理他們,走到墊子前,做好姿勢,准群無誤、姿勢優美地翻過去。同學們頓時鴉雀無聲,個個目瞪口呆,我自豪地笑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喊道。我發自內心地笑了,好像每一個細胞都在跳舞,好像每一個細胞都在為我慶祝。

 初一:伊妍蕁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