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成功了

 福建省泉州市 水頭大盈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黃瓊雲

  “找到了,我找到了!”我興奮到告訴洪老師,嚴肅的洪老師笑了,笑得甜極了。

  你一定想知道我找到什麼了吧?我現在就告訴你!

  星期六,我和新輝同學跟着洪老師到水頭學區去比賽電腦。當我們到達水頭中心小學是,那裡已經聚集着來自各個學點的電腦高手。

  慢慢地,大家相繼到賽點做準備,監考老師先把編號連同考題發下來。隨着一聲口哨聲,開始比賽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操作電腦。“噹噹,噠噠……”本來安靜的電腦室,被敲打鍵盤和選手流下汗珠的聲音組成的一首美妙的激勵曲打破了。激勵曲象是在鼓勵我們勇往直前,努力做題,大家似乎明白了,便更加努力起來。起先,做題還很順利,一會兒,做着做着,我就遇到了一道難題,題目是《找出江澤民和胡錦濤的合影照》。這張照片我在伯父家看到過,但已經過去幾個星期了。老師要求從新浪網裡去找,我可以說是挨家挨戶地找了,找了好幾圈也沒找到,頓時,我像一隻瀉了氣的皮球,剛才的自信心已飛到了九霄雲外了。老師看到了,便走過來安慰我:“認真找,肯定有,加油哦!”我想:這是比賽題目,不做會扣分數的,這樣就不能為學校爭光了。於是又在網站上認真找,因為那題占考卷的百分之四十。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我在新聞中查找,幸許能找到照片。果然,我在國內軍事中找到了,就立即把照片和網址複製到考題中。終於做完了,我又認真地檢查了一遍,便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哨聲又再次響起,時間到了。我認真地觀察了各位選手們,他們有的垂頭喪氣;有的唉聲嘆氣;有的滿有把握;有的……那我呢,當然是高興咯!

  我和老師在等者監考老師改完考卷,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心“砰砰”的跳,好緊張啊!成績出來了,我得了第三名,一等獎。我好高興啊!

  從這次比賽中,我明白了這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意思了。

  我成功了,我勝利了!

  指導教師:陳小珊

圍繞中心,能採用倒敘的手法來寫,心理描寫細緻、生動!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