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看到好友那喜歡狗的摸樣,無論見到什麼樣的狗,總是摸摸它的頭,首先我對她的舉動都感到好笑,但後來好奇心驅使我接近小狗,也使我漸漸的喜歡狗。

  有一天,媽媽買了一條小狗,當它見到我時,總是大聲叫喊,還齜牙咧嘴。當時我有點害怕,但喜歡狗的心促使我去接近它。這樣過了一天,小狗被我的熱情感動了,開始敢接近我了,後來也和我越來越親密了。

  小狗有着黑白相近的毛,一個小小的頭,一雙雙眼睛里有着兩顆“黃寶石”,一雙小小的耳朵,一個小小的鼻子特別靈敏,一張大嘴巴,嘴裡有鋒利的牙齒,好像只要被咬到,保證得上醫院。

  在人們的眼裡看來,狗不只像是一個盡忠職守的“戰士”,還是只不愛動又聽話的小動物。可我到底“倒”了幾輩子的“霉”,偏偏養了一隻在主人面前就10分盡職盡責,見到生人就大聲喊叫,可到了我面前,就玩性大發:見到我在打羽毛球,球一落地它就去槍球;見到我在踢電子,就過來要把球槍走,可槍不到就走到一旁,黑着臉,好像在說:你不跟我玩我就自己玩……

  給狗洗澡是一件10分艱巨的任務,帶它來到洗澡盆旁,它總是別彆扭扭的,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結果得麻煩我抱它下水。可是他對我的行為好像感到不滿,總用水賤我一身,不時,還用水噴我,總之,每次幫它洗澡時,我都變成了一隻落湯雞,但我總是不厭其煩。

  狗,是一隻10分惹人憐愛的小動物,生活中有了狗的陪伴,我的精神為之一振,總之,狗為我的生活畫上了一筆色彩。

  我愛狗,因為它總是默默無聞的“工作”着。



我家的小狗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