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敬的書,我愛你500字作文

可敬的書,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生命的長河中,比缺少不了它——書,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時時刻刻教導我的言行,讓我從書中獲取無價之寶,書,能讓我不愛嗎?當我傷心時,書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它用盡全身力量呵護我,讓我快樂成長,所以,每當我傷心時,耳邊總會響起書的淳淳教導,它教給了我:笑一笑,十年少。

  當我有困難時,是書跑來與我共同克服,並教會我,只有堅強、勇敢、一味的去努力,任何困難坎坷都不是你的對手,你的對手其實是你自己!果不其然,我戰勝了自己,並將一個個我成長道路上的絆腳石打敗了,換來的是——一個個穩重的步伐在我如同彩虹的成長道路上深深踩下,每一個步伐都記錄了我成長的足跡。是書讓我懂得: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風雨,才會見到世上最美的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感謝我可敬的書,並珍惜它、愛護它、保護它一生一世!假如我是一棵小草,那書必定是催我成長的溫柔春風;假如我是一朵嬌艷艷的花,那書必定是訓練我的熾熱太陽;假如我是一朵梅花,那書必定是一個個可愛的雪精靈,教我在風雪中傲霜挺立,富有活力,頑強生長!假如我是……那書必定是……

  朋友之間永不分離,朋友之間永不拋棄,朋友之間真情無盡,朋友之間友誼長存,朋友之間永——遠——無——敵!我的朋友很多,但我最愛的還是它,一個堪稱無價之寶的它——書!

  初一:蔣銘



可敬的書,我愛你 標籤:可敬的清潔工作文 可敬的老師作文 可敬的人作文 我讀書,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