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聽見了友誼的聲音700字作文

我聽見了友誼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從小就開始聽各種各樣的聲音,有美妙的、動聽的,也有雜亂的、吵鬧的。我們在聲音里生活,我們在聲音里成長。也許,我們都已經忘記了,其實平時的談話,也是一種聲音。有時候,同伴們的一句話,便能讓你記憶深刻。的確,我也遇到過一件這樣的事。 

  七年級第一學期時,我們體育考試一個最重要項目就是八百米耐力跑。因為六年級時是跑四百米的,我本來就跑不快,然而一下子要跑八百米,難免會跑不動。可怎麼辦呢?看來只有努力了。 

  測驗的那天終於來臨了,我們分成四組跑,我在最後一組。平時,我總覺得別人跑得好快,但這天卻不是。我覺得等待的時間特別的長,我心裡好擔心:如果不及格怎麼辦?媽媽和我說過,如果體育不及格,會對以後的升學有很大的影響……終於輪到我們這組了,我站上了起跑線。我感覺到我的心在怦怦直跳,手心冒着冷汗。當我聽到一聲哨響,我便第一時間衝出了起跑線…… 

  經過了漫長的三圈,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圈,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只見,一個個同學都從後面超過了我,我開始絕望了,甚至冒出了“反正也會不及格,乾脆不跑了”的念頭。突然,從我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加油,你能行!”我好奇地回頭看,原來是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她們正跟着我,衝著我微笑呢!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裡特別激動。沒想到,她們剛剛跑完竟然還會注意到我,同學之間的友誼會那麼深。我深深被感動了,我頓時覺得腳下的步伐好像輕了許多。我加快腳步,默默念着“加油,我能行……終於,我跑完了全程,而且在及格線內。我高興得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加油,你能行!簡簡單單的五個字,卻具有強大的力量,它表達了同學之間最真誠的友誼,給人帶來信心,給人帶來力量,這就是友誼的聲音。友誼的聲音,將陪伴我一生,使我的人生之花盡情綻放。

我聽見了友誼的聲音 標籤:我聽見了作文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