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快樂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丹純: 

  最近過得還好嗎? 

  是快樂?是傷心?還是很忙?很閑? 

  希望是快樂的,像我一樣。 

  前幾天,和同學去玩,很快樂;和爸爸媽媽去吃東西,很快樂;賣了自己盼望已久的東西,很快樂;讀完了一本小說,很快樂;看完了一部電影,很快樂... ... 

  其實,快樂,只是簡簡單單的,不必奢求太多... ... 

  快樂,是擁有;是給予。 

  教完弟弟不會的難題,很快樂;幫小區居民掃地,很快樂;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很快樂... ... 

  你呢?過得,是否也 

  ——快樂? 

  或許現在少碰面,因此彼此都會覺得陌生;或許一起共餐過,因此彼此不會陌生。 

  我曾經在雜誌上看到這段話: 

  很久以前,一個飢餓疲憊的乞丐倒在花叢中,一粒露珠正巧落在乞丐的手中。露珠對乞丐說:“我曾經滋潤過一朵很大的丁香花蕾,讓她美麗地綻放。現在我要滋潤另一個生命,這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幸運。 

  露珠把滋潤別人當作自己最大的快樂,把風奉獻自己當作最大的幸運。 

  快樂是發自內心而善於表達的幸福——只要是做自己喜歡而愧於良心的事。 

  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多種多樣的,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講一個笑話,讓你笑不攏嘴;做個鬼臉,讓你笑的捧腹;做一件好事,讓你驕傲而笑... ... 

  開心地笑一笑,這也是快樂! 

  朋友,請追求 

  ——快樂! 

  並讓快樂 

  ——伴我們成長! 

  一切 

  ——很快樂! 

  祝: 

  快快樂樂! 

  學習進步! 

  丹 

  2009.5

快樂伴我成長 標籤: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快樂伴我行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