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寫給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可是,朋友,為什麼友誼散去就沒有重聚的時候…… 

  在我塵封的記憶里,你,給我烙下一段不可磨滅的印記。與你相識的那日,是因一場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邂逅,那日,我從市實小轉入市二小,也就在那日咱們邂逅了……你那陽光的氣質感染着我,在你身上,沒有那風花雪月的男女憂愁,一身的熱血方剛,你那濃密的眉毛,和那雙有神的雙眸,讓我的直覺有了想和你結交的衝動。 

  你熱愛搞文學創作,在校擔任文學社社長,這不是與我臭氣相投了么,當時的我別提有多愉悅啊。我們終日浸泡在圖書館內,品味着雜誌周刊上美文的無限魅力,時不時地靠在耳旁低語幾句,有時會因對文章看法的意見不合,吵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但在不知不覺中,更加深了咱倆的友誼。 

  課後,那圈圈的紅色橡膠跑道也成了我們心靈交接的橋樑,我們背靠着背,緊挨在一起,一起仰望着皎潔無比的天空,咱們是幸福的,我們如鳥群一般自在。你,還記得么,我們曾躺在橡膠跑道上,默默的達成了一個約定:你將是我永遠的摯友! 

  剛,你還記得咱們上次去衙口海邊採風嗎?踩在鬆軟的沙堆上,有一種多麼愜意的感受,柔和的陽光照曬着大地,我懶洋洋地躺在沙堆不願動彈。也就在閉着眼睛感受日光浴時,一堆沙子卻向我飛來,我縱身躍起,拍拍身上的沙礫,尋找罪魁禍首。可見大家都各玩各的,也就在我一頭霧水之際,無意間發現你時不時地向我這邊望望,就在剎那間,我一切全明白了,便捧起一大堆沙向你逐去,當你中標后,也不再還手,面對着我,望着對方的那個花臉,咱倆又都撲哧地笑了,這笑是多麼純潔,多麼無暇啊…… 

  我曾經恨過你的無情,罵過你的草率。其實,朋友間的打打鬧鬧也是不足為奇的,早上還鬧彆扭,有點想恩斷意決的思緒,下午已經和好如初,親如兄弟了,這難道不是友情,難道不是純潔的友誼么? 

  如今,咱們離開母校了,踏出校們,步入初中,已經各奔東西而去。雖仍然同在一個城市,但學校的不同,我門的心也開始疏遠了。說實在的,我真的好懷念咱倆勾肩搭背地來來往往;真的好懷念咱倆一起埋頭於圖書館的書海之中,再一起爭個面紅耳赤;真的好懷念咱倆依舊背靠着背坐在艷紅的橡膠跑道上,仰望天空的白雲悠悠飄過……可是,為什麼,美好的願望總是不能如願以償?難道這用真摯的友誼築起的大廈,就會這樣頃刻間轟然倒塌了嗎?這一切,成了一個謎,一個未知的謎團…… 

  剛,希望你能信守咱們當初躺在橡膠跑道上的那份約定,這是我門之間,友誼的見證。友情也許還會延續,但也許也會,破滅…… 

  祝:學習進步! 

  一個一直希望延續友誼的少年:昕

寫給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朋友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