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新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龜兔賽跑

今天,森林裡非常熱鬧,第六屆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場上彩旗招展,比賽的有大象、小貓、花狗……都來了,連平時不太愛出門的熊媽媽也來觀戰助威,比賽項目很多,跳高、跳馬……,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龜兔賽跑,你可能會好奇地問:烏龜和兔子不是賽過了嗎?當然,眾人皆知,由於兔子驕傲,敗給了烏龜,哈!這也是老皇曆了嘛!

今非昔比,你瞧,兔兒子醜醜身穿緊身迷彩高級牛仔褲,名牌運動鞋,顯得非常整潔。它做起了賽前的熱身,伸伸腿,彎彎腰,心想:這次只要不睡覺,肯定能贏那小烏龜,再也不用背長輩的黑鍋了。龜女兒紅紅呢?則穿着一件連衣裙,裡面鼓鼓囊囊,誰也不知道裡面裝了些什麼東西。

熊媽媽裁判一聲令下:“各就各位,叭。”隨着槍響,醜醜後腳一蹬,噌的一下躥了出去,烏龜紅紅不慌不忙,從連衣裙里掏出兩個風火輪,踩在腳底,噌,像箭一樣躥了出去。不一會,就跟上了醜醜,醜醜看到紅紅這個架勢,拚命地跑,結果還是紅紅勝利,台下觀眾齊聲說:“烏龜第一,烏龜第一。”

醜醜傷心極了,它這時才發覺,是紅紅用現代高科技勝過了我,下一屆我也要踩風火輪,一定勝過紅紅。



新龜兔賽跑 標籤:新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