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天小軍訓600字作文

三天小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天軍訓的內容就是教官教我們一些簡單的動作,比如向前看,向右轉等停止間轉法的一些基本的動作,雖然說簡單,但好多同學還是左右不分,惹出許多笑話,因為剛開始學,也是第一次接觸這些既陌生又新鮮的動作,所以教官對我們的要求也不是太嚴格。但我們還是不認真練也不聽教官的指導,所以教官只好對我們嚴厲了。第二天,教官把我們從教室帶到操場上,讓我們練站了半節課,練坐了半節課,嘗到苦頭后的我們就只有認真練習和聽教官的指揮,認真做好每一個動作。後面兩節課,是其他教官就教我們唱歌,打威風掌等許多有趣的活動,同學們愉快的笑聲譽滿整個校園。接着就是複習第一天所學的動作。第三天,我們不等教官的命令,就主動地迅速地從教室跑出來,因為我們之前的進度落後於其他班的同學,所以今天在這最後2個小時的訓練中儘快把齊步走學會。最後便是學校領導檢驗我們這三天軍訓所學到的動作,最後是全年級匯操大比賽與頒獎儀式。 

  經過三天的學習,雖然我們班只拿了三等獎,但我還是學會了要有集體精神,要有集體榮譽,一切都要先集體之先,以集體為中心,做事要認認真真真,一絲不苟。我體會到做一個全面合格的人很難,做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更不容易。做一個軍人更是責任重大呀。也讓我體會到一個人付出多少勞動,就會有多少收穫,所以做什麼事一定要盡心儘力,絕不能馬馬虎虎。這三天來,我改變了許許多多,也學會許多,比如如何學會尊重別人,學會認真對待每一件身邊的事情等。這個既勞累又快樂的三天軍訓生活讓我永生難忘懷。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三天,深深印在我的心中,我相信也會伴隨我一起成長。

三天小軍訓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