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生活1000字作文

軍訓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軍訓的生活 

  歷史進入了開學的第一周,這天,天氣晴朗,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叫,好像連它們也知道,我們要進入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 

  我 

  們早早地來到教室,心中期盼着軍訓快點開始,因為大家心中都在暗自慶幸:只要軍訓一開始,就告別了課堂,而且會像上體育課一樣玩五天。想起這美事,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笑容!不一會,教官帶着我們到了操場上,第一天的任務就是學站軍姿。剛站到那裡還可以,能堅持,可還沒過五分鐘,就開始出現腰酸背痛,剛才還美滋滋的心,頓時涼了大半截。誰知,這魔鬼般的訓練才剛剛開始。 

  天越來越熱,軍姿站得我們腿腳麻木。我們好像做下來休息一會,別說休息了,就連抓癢也要到報告后,經允許才能動一下。太陽使出渾身的解數照耀着大地,酷熱的溫度遍布我們早已疲憊了的身體上,好是難受。突然,我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坐在課桌前的凳子上,舒舒服服地聽老師講課。可現在只能訓練,別無選擇,唉,堅持把…… 

  時間按一分一秒艱難地過着,,空間的溫度一度一度地上升着,退路是沒有了,只能選擇堅強面對,我時刻告訴自己:堅強,再堅強點,要挺過去,不能倒下。終於,我們熬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我用最後一點力氣跑回寢室,癱軟的倒在床上。看見了床好像看見了自己的救命恩人一樣,當兵可真辛苦呀! 

  隨後這幾天也算勉強的挺了過來。 

  軍訓生活到了最後一天,這天我們要進行會操比賽。主要是檢驗我們這幾天學到了那些本領。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拋去前幾天的疲勞,昂首挺胸,以矯健的身姿步入表演場。我們表演了大合唱《練為戰》,還有軍人的基本動作:稍息、立正、行止間轉法,跑步和齊步的行進與距離等等。表演順利的結束,我們贏得了台下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包含了我們這五天來的艱苦。在走下台的一路上,我想了許多。想到走下場我們就要離開陪伴了我們五天的教官,想到了他陪着我們走過了坎坷,想到了他為了訓練好我們,要付出比我們多幾倍的辛苦,還想到他手把手地教我們動作,剛訓練幾分鐘,衣服就濕透了……我好捨不得他走,,我好想一直站在檯子上,始終和教官在一起。 

  和我想的一樣,教官真的走了。看到了教官強勁的身體漸漸地消失在陽光的照耀下,我的眼睛漸漸的濕潤了。回顧這五天的軍訓生活,雖然有些艱苦,但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我懂得了尊敬軍人,懂得了坐在教室里認真學習就是幸福,懂得了堅強,永不服輸…… 

  軍訓的生活好痛苦也好幸福,好快樂,如果有機會再次軍訓,我一定要好好表現,用心去感受軍訓帶給我們的快樂!

軍訓的生活 標籤:軍訓的生活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