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快樂1100字作文

軍訓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匆匆地走

  正如我匆匆地來

  我匆匆地告別

  來不及回頭看一眼

  剛來到德育基地,就穿上了迷彩服,發現自己很帥!

  宿舍就慘了,簡陋得像是露營。不過最慘的是洗澡和洗衣服。第一次由於動作太慢洗澡就被嚇住了,提着水桶到處找水,弄得像鬧旱災似的,這讓我深刻認識到我國的人口眾多而引起水資源短缺的形勢有多嚴竣了。澡堂前面排滿了人,好不容易擠了進去,發現裡面水泄不通,水連腳都淹沒了。最終不負眾望,洗完澡,可找拖鞋找了半天,弄得全身濕濕的,就像從浴缸里走出來的一樣,慘!

  待我吸取第一次的教訓,之後就很順利了。甚至邊洗澡邊聊天,真享受。

  晚上睡覺前女教官們總要賣弄她們幾年來苦練的嗓子,河東獅吼一般:全部給我睡覺!

  請注意:門上邊寫着:這裡的女教官長得眉清目秀,其實個個都是母夜叉。

  第二天,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生平第一次吃到了又硬又沒味的饅頭,還有皮和脂肪兼厚的肥肉……夠我受了。

  我們訓練了一整個上午,夏日炎炎,汗液在我全身漫延,乾枯煩燥的訓練讓我情不自禁想家,現在在家幹嘛呢?喝水,吃東西,凍空調,上網,睡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卻……

  眼淚突然涌了出來,只顧偷偷摸摸地抹臉,分不清哪是汗哪是淚。眼淚滴在地上,為這片熱土提供充足的鹽分和水分。

  我哭得厲害,激動得連“想家”都說不出,弄得別人以為我被軍訓搞得神經失常……

  一次,我們集體抱着被子去操場疊,教官說要疊得像豆乾,我覺得像方糖比較好。最後大家在烈日下忙乎了許久,有的做成豆沙包,有的開來了坦克,有的“坐“上了裝甲車,學員們太有創意了……

  一天早上,我們全體到野外拉練,說是拉練,還不如說是走山路,還遊山玩水呢,連水都沒碰到。這2個小時的步行夠我受了,頂着烈日,唱着“揭東最流行的歌曲”:我是一個兵。什麼“打敗日本狗強盜,消滅蔣匪軍”,歷史都不知有多久了,也不依照我國現在的國情,共產黨不是說一切從實際出發嗎?怎麼到了部下就與之相悖了?!可以看出這一輩共產黨的作風如何如何了!

  拉歌的口號也是拉了十年八載的,恨不得未來的接班人能發揚光大,還說“流行”!

  教官發出口令“我倒”。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倒下去,發出撲~撲~撲~的心聲。

  我們正上課,突然有個學員跑來問教官:“請問教官,4連在哪?”教官用手隨便一指,指在寂寥無人的山上,全場爆笑,我在想:要是現在在大南山,那支連豈不在墳墓里了?!結果教官調皮地笑笑:“來投靠我們吧,我們不會嫌棄你的。”

  這4天來,雖然訓練讓我全身酸痛,不過有兩個“佳人”陪伴着我,讓我痛並快樂着……



軍訓的快樂 標籤: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