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1)1100字作文

軍訓(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們不用軍訓嗎?”“不知道哦.”“上中學是要軍訓的。”啊?不是吧,我一直都以為我不用軍訓的,因為我不想變成“黑人”啊.軍訓真的很辛苦嗎?會是怎樣的?那些教官是不是都很嚴格啊?我會暈倒嗎?我會……軍訓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回到學校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想,想太多了也不好。只是想軍訓就軍訓吧,怕什麼呢。天原來是陰沉沉的,我一直沒發現。“下雨了!哈哈,下雨了。”“好啊,不用軍訓了。”“下雨了,下雨了。”同學們都在討論着。啊,原來天一直都是板著臉的,好像心情不好一樣。“好了,下雨了,不用軍訓了,你就不用去賣水喝了。”我的同桌說。但是……雨會停啊,到時候如果要軍訓,那我沒有水怎麼辦啊?哎,什麼時候才知道要不要軍訓呢……“排隊排隊,聽到口哨聲就下去排隊,要軍訓了。”老師說著。哦,今天的天氣還真好啊,雨停了,太陽仍然沒出來,我不會變成非洲“黑人”了,好耶!我一時間很高興,居然忘記賣水了。但我也在安慰自己,平時我上學都不帶水,都很少喝水的,怕什麼呢?我一定會熬過去的。我不怕沒水喝的。

  “大家好,我是負責你們3班和4班的教官,希望你們能夠聽從指揮。如果有事的,想動一下的,想抹汗的,想休息的要報告,我允許了,才可以出列。知道了嗎?”教官說著。“知道——”多洪亮的聲音啊。其實我不是很高,不知為什麼會排在第一排的第一位。每次向右看齊也向我這邊望着,有些不自在的樣子。也不是很難啊,不是很辛苦啊,雖然是一動也不要動,要求還挺嚴格的,但我能堅持下去的。我站得很直,很用心地站着,眼睛望着前方,眼睛不會瞟來瞟去,一動不動的。“嗯,手貼好,腳跟不要用力,要不會暈倒的。堅持下去啊。”教官說著.我也沒想什麼,只想讓自己堅持下去.我知道我的嘴唇很乾,我非常需要水,我真的很想喝水啊.水啊水,我要喝水啊.但是還要繼續站下去.不要怕,不會有事的.前方的東西好像模模糊糊的,好像仍然存在,好像……好像一個夢,我好像在一個很虛幻的世界里。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以為自己還在繼續一動不動地站着,但眼前的東西好像越來越模糊了,我好像想暈倒。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很像夢境,很虛幻的世界啊,我突然眼前一黑,我暈了一下。“沒事吧。”教官問我,原來我暈了也不知道,可能精神不夠集中吧。我不斷地抓緊同學的手,我想支撐自己的身體,但我的頭真的很暈啊。“她的口唇很白啊。”“她的臉色很青啊,很恐怖啊。”“她……”原來我因為缺少水分才會暈倒的,天啊,我居然是整個初一年級第一個暈倒的人,多麼不好意思啊。我以為自己能堅持下去,但我的體質又這麼差。如果我帶了水,如果我賣了水,我就不會暈倒了,頭暈的感覺真不好受啊。

  喝了水以後,我的臉色一下子紅潤起來,我很快就沒事了。我又繼續回到隊伍里站着,軍訓着…… (未完待續)

軍訓(1) 標籤: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