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成長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都在慢慢長大。然而伴隨我們成長的,除了鮮花與歡笑,還有荊棘與煩惱。 

就拿最近來說吧,我就有這麼一件煩心的事,說了你們肯定不信,我竟然被一些小豆豆折騰得夠嗆。兩個星期前的一個早晨,我起床后驚奇地發現我的鼻子上有兩個小紅點,起初我並不在意,可是第二天,等我再照鏡子,發現原先兩個小紅點變成了兩顆“赤豆”,在“赤豆”的周圍又出現了幾個小紅點,這下我慌了,趕緊去問爸爸,爸爸看了看我說:“哦!這沒什麼,很正常,說明你開始進入青春期了,這個小豆豆就是你進入青春期的標誌。”真的嗎?進入青春期就會變成麻子嗎?難道一定要這樣才能長大嗎?我實在是搞不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鼻翼兩側的小豆子就像雨後春筍般不停地往外冒,現在我最討厭照鏡子,想想當初,我可是班裡有名的白面書生。可是現在......幾乎是在一夜之間,我原本那張俊俏的面孔一下子不見了,就象是被毀了容似的。 

更讓我尷尬的事還在後頭呢。那天,章?F昊坐在我旁邊吃中午飯時,無意中發現了我鼻子上的小豆豆,就大叫起來:“啊!李?i昕發育了,鼻子上長豆子啦!”他這麼一叫,全班同學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了我的鼻子上,此時的我就像是動物園裡的猴子一般讓人免費觀賞,我恨不得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 

為了這些可惡的小豆豆,媽媽想盡了各種辦法,又是用鼻貼又是抹藥膏,就連我最喜歡吃的肉,媽媽也中斷給我供應了,說是太油膩了,反而增加了許多我平時不愛吃的蔬菜。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臉上的小豆豆。唉!老天,你為什麼讓我長豆豆呢?

成長的滋味 標籤:成長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