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滋味700字作文

成長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柴米油鹽醬醋茶,酸甜苦辣,味道各不相同。可是成長,卻能將它們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烹製成最美味、最難忘的佳肴!

  成長的滋味,是那流淌着汗水的咸!

  盛夏九月,烈日當空。操場上穿着厚厚迷彩服的我們,站着標準的軍姿,以無比堅強的意志迎接新的挑戰。是的,我們成長為一名初中生了。看,炙熱的陽光下,汗水肆意的流淌着,在每個人的後背凝結出一朵朵雲彩。訓練的嚴酷也讓我們一次次濕了眼眶,夾雜在一起的汗水淚水鑽進嘴裡,鹹鹹的,澀澀的。可是當操練獲獎的那一刻,我們卻得到了深深地滿足與幸福。那時我懂得了,成長的滋味是鹹的。

  成長的滋味,是那捲子上圈圈點點的辣!

  卷子如雪花般落在手裡,那冰冷的疑惑從手上傳遞到心裡,那一個個鮮紅的錯號給了我致命的打擊,就如同辣椒,吃時辣的痛不欲生,無法忍受。發完卷子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等待中的暴風驟雨變成了溫柔關切的評講:這道題應該是這樣做,而這道應該那樣做,老師耐心的幫我講解,不停地在試卷上圈圈點點,使我沮喪的心變得明亮起來。原來,成長的滋味是辣的,勁頭十足卻回味無窮。

  成長的滋味,是那牛奶般溫馨的甜!

  初三的到來,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壓力,也激發了我拼搏的勇氣。每天晚上在屋內的我冥思苦想,和一道道難題對抗。而屋外卻是又擔心又欣慰,辛苦陪伴的父母,他們把愛融在了一杯溫馨的牛奶中。當我疲憊時細細品嘗,絲絲香甜溫暖了我的心,又激起了我戰鬥的勇氣。原來啊,成長的滋味是甜的,是父母溫馨的關愛。

  其實,人世間最美好的滋味,就是成長過程中經歷的風風雨雨。成長讓我知道努力了才有回報,成長讓我遇見無私奉獻的老師,成長讓我感受到父母那溫馨的愛。只要成長中經歷的,無論酸甜苦辣,一定是最美的!

  初一:幽香0816



成長的滋味 標籤:成長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