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滋味800字作文

成長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個與眾不同的暑假生活,而其中也會包含許多像油鹽醬醋似的味道——酸、甜、苦、辣、咸。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暑假生活中我所經歷的酸、甜、苦、辣、咸吧!

  酸

  記得上個星期,我在房間認真寫作業,弟弟這個搗蛋鬼又來了,我立馬把所有課本以及鉛筆盒都藏在了書包里,可誰知,弟弟這次竟把主意打算在我的課外書上,他爬上桌子,隨手拿了一本作文書,一下給撕掉了五六頁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本作文書啊!於是,我朝弟弟大吼一聲,弟弟嚇呆了,急忙跑開了,可又看着那本被撕壞的書,心裡像吃了檸檬一樣酸。

  甜

  這不,剛上完輔導班回來便見門上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今天,我和你爸爸和弟弟去姥姥家,不回來吃飯了,鍋里有飯,然後自己炒點兒菜,聽話!

  什麼?媽媽又不回來了,我炒點什麼菜好呢?回頭一看,對,就是它了——土豆。

  我先將土豆洗乾淨,然後颳了皮,最後就是將它擦成土豆絲,雖然擦的手腕都疼了,可吃着自己炒出來的土豆絲,好似吃了一塊蜜糖,心裡美滋滋的。

  苦

  前幾天,弟弟來到我家,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要看“快樂大本營,”弟弟偏要看“鎧甲勇士,”我不讓他看,他偏要看,還打了我,竟自己哭了起來,害我被媽媽臭罵一頓,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嗚嗚……頓時,我像吃了苦瓜一樣。

  辣

  下午我出去玩時,小夥伴們要比賽跑步,誰誰是后三個人,就會被監視着“補考”。我平時最怕體育考試了,該怎麼辦呢?不管了,為了不丟臉,只有沖了。結果,我跑了倒數第三,我的臉像辣椒一樣,“刷”的紅了下來,慚愧的低下了頭。

  咸

  跑步沒及格,當然要“補考”啦,我哪還閑(咸)的住,抓緊時間訓練吧!“哎呦,累死我了……”

  人生中也難免會遇到種種滋味,一旦遇到時,我們一定不要迴避,要大膽迎上去,勇敢面對!

 

  山東省肥城市龍山小學六年級:張鑫鈺



成長的滋味 標籤:成長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