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成長的滋味》有感450字作文

讀《成長的滋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暫時結束了學習生活,開始了暑假生活。在這個假期里,我看了一本很有吸引力的書籍,書的名字叫做《成長的滋味》。

  《成長的滋味》是有很多的小故事結合而成的,是作者對過去的種種依戀與回憶,依戀自己的成長過程,回憶了作者自己走過的路程和經歷的種種事情。

  我們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經歷一些酸甜苦辣和喜怒哀樂。

  成長的過程是漫長的。在這條道路上,有許多的誘惑在考驗着大家;也有許多的困難在迎接大家。

  然而,成長的道路也是美麗的。不管是酸甜苦辣還是喜怒哀樂,都會讓正處於旺盛年段的我們去體驗它,讓我們變得更加懂事成熟。

  在閱讀這本書時,故事中的一個文章蘊含的道理,給了我很大的啟迪。文章名字叫做《理解的禮物》,這篇文章讓我知道我們在生活中,應用善良的心去對待、感化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讀了《成長的滋味》,讓我對“成長”有很多的看法,正因為我們正在成長,所以,應該閱讀更多的書籍,正如“讓閱讀成為習慣”!

  初二:宋祥瑞



讀《成長的滋味》有感 標籤:成長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