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昨天,今天,明天400字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不一定是陽光普照的天氣才是美好的,在我的字典里,只要你把握住了今天,沒有欺騙今天,這樣子的一天,不管怎樣,才是最好的! 

  昨天,風雨交加,電閃雷鳴,街上只有稀疏的幾個人匆忙地趕回家,望着烏雲密布的天空,相想着昨天晴朗的天空,心中一片是納悶……是的,我只喜歡晴朗的天空,藍藍的,上面還有一些白雲,好美好美。可是今天,哎!可是,我突然聽到雨的響聲明顯地小了許多,馬上跑出陽台去看看,雨突然間又打起來啦~哎~不用這樣子吧,我以來你就又大起雨來,突然覺得,即使今天天氣及其惡劣,但是,也並不是那麼不好呀!雨水就像調皮的小孩,老愛捉弄人,雷電呢,就像雨水的父母,在轟隆隆的叫孩子回來。世間萬物,原來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哦,只要你細細去發掘他們的優點,別老用死死的眼光看待,那麼世界,就會變得可愛起來! 

  明天,也許會是晴天,也許會是雷雨天,也有可能是陰天,但是,你人生的明天,是靠自己主宰的哦! 

  在生活中,不要一味的追求完美,人無完人啊。任何事情都要以美得目光去看待,這樣,你真的可以獲得開心哦! 

  今天是充滿希望的,昨天是充滿美好,明天的人生,靠你來主宰!!

昨天,今天,明天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