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校園節約用水的建議500字作文

關於校園節約用水的建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全校同學們: 

  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緊缺的國家。據測定,水龍頭的滴流一個小時就能集到3.6千克水。連續成線的小水流,每小時可集水17千克。作為小學生更應該在學校學習期間,努力學習,鍛煉身體,節約資源。在校園裡我發現:我們班旁邊的飲水處,經常有些同學在飲水處里一邊喝水一邊洗手。這是一種浪費現象。所以我向全校同學提出以下建議: 

  一、為學校節約用水,不浪費一滴水,更不應該一邊喝水一邊洗手。 

  二、不但要節約用水,還看到漏水處,及時修理或向校長報告這裡漏水。 

  三、看哪個班最節約用水,被評為“節約用水”流動紅旗班。

  同學們,要知道我國也是也一個貧水大國!貧水意味着什麼?貧水就是貧血?水被污染?那是血在污染!水被浪費了?那是在自相殘殺!如果一個人7天不吃東西,也可能不會死;但是一旦3天不喝水,死的可能性就大些。從這句話看來,就可以知道水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水、利用水。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吧! 

  2006年4月28日

  五(四)班 

  陳春花

關於校園節約用水的建議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我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