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寂亡已逝去的笑容700字作文

寂亡已逝去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漆黑的夜晚,一人獨自散步;漆黑的世界,只有一人的存在。 

  ————題記 

     晚上的我,喜歡胡思亂想,如果一旦停下來就會喜歡擁有淡淡的傷感。    晚上的我,喜歡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丟去時間,丟去光射。    晚上的我,喜歡黑夜的黑暗,更喜歡那寂亡的沉靜。 

     也許把,我真的已經習慣生活於黑暗的世界,看不到一絲的光芒,即使是傷感也不想讓自己胡思亂想,只想簡簡單單的寫作業。 

     也許把,我太愛那黑暗天空的一片寂靜,我認為它可以給人帶來窒息的感覺,那好像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黑色,光亮卻沒有任何色彩;在我們周圍,卻沒有人可以懂得。 

     也許把,我愛上了世界的漆黑,我認為在這樣的壞境里有着存在感。它可以愛給我安全感,甚至於在這樣的壞境里,我可以靜下馨來寫作業,不管外面的壞境有多嘈雜。漆黑的天空,不需要太華麗的文字;漆黑的夜晚,不需要色彩的點綴;漆黑的世界,不需要你們的關懷! 

     也許把,當夜晚的天空失去了黑色,那麼世界就不會再是原來的模樣,它沒有了色彩,沒有了聲音,沒有了光亮,沒有了一切。一切的一切都不再屬於這個世界。而這個世界也許失去了很多 或者說是 很多東西對於這個世界而言,都不再重要,或許是這個世界自己無視了很多東西,它不再想擁有它們。 

     我也曾想過要開開心心的,可這隻夢,卻一次又一次的被你們打破。玻璃也摔在地上,它不可能恢復成原來。玻璃碎了,心也隨之而碎。儘管能撿起來,可也是無比的扎手。即使能用粘膠把它復原,可它也永遠不可能恢復那起初的色彩,它只是一個增加了表皮的裝飾品,不會如起初的那麼耀眼。

寂亡已逝去的笑容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