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已逝去的,空白600字作文

已逝去的,空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安妮寶貝說過:“原來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原來一切都是空白。“

  ——題記

  或許,有時候,痛苦是幸福的開端。

  或許,有時候,當回憶在腦海里重新浮現時,才發現,是一片空白。

  到底,我的記憶里是什麼?

  是媽媽在我快要摔跤的時候的那一抱;

  是病重的我趴在爸爸的背上;

  是已退了休的爺爺教我咿咿學語;

  還是奶奶欣慰的看着我吃完了可口的食物,卻忽略了頭上豆大的汗珠。

  當又想仔細地回憶時,卻又發現,當初,那些溫馨的場景,竟,已成了空白。

  細數陽光,碎成一地,卻又跌進冰冷的水中。

  不知,抑或是長大……

  很想,再說出小時候,那種深情的話語,卻總在那一瞬間怔住了!

  會抄最近的小道回家,空曠的場地上,竟,只有我一人,背着書包走在灑滿陽光的小道上……

  夕陽很暖,傾灑在臉上很舒服!

  總是想回憶,當初的回憶,卻,驚奇的發現,腦海中是一片空白。

  那些事情都對我很重要回憶,吶,就像,氧氣對於人的重要性。

  那些,已逝的夕陽,已逝的歲月全都隨着回憶,緩慢逝去,逐漸,腦海中,徒留下空白,白色,還能再有什麼嗎?

  幾天來,連續下了幾場大雨,本以為,回隨着大雨的到來,天氣會轉涼!便穿了一天的長袖!卻沒想到還有知了鳴夏!

  既然,沒有什麼辦法去補回那已逝的空白,那就抓住從手中流逝的光陰!

  人生就像一場戲,等到曲完人散,戲子也下了台,便會忘記台上的一切!那時,腦中已一片空白……

  很想念,我已逝的空白回憶……

  ——後記

  初二:譚婭鈞



已逝去的,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