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向右走』後續two1100字作文

『向右走』後續tw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PS:由於本人發現本文女主角名字與‘嫣然一笑’作文本里的某篇文章中的女主角相同。所以臨時決定該為若藍。 

  若藍孤身地來到校門前,眼前金燦燦的四個大字耀眼得刺傷了她的眼。她明白,踏進這扇校門意味着什麼,她將失去一切。 

  若藍拿著錄取書,遞給了校門的看衛,看衛點了下頭,示意她可以進去了。若藍拉着行李箱走在校道前。那進進出出的車子讓她感覺這彷彿置身於一片充滿塵埃的世界里。她皺了皺眉,擠到新生公布榜的面前。高一十八班|韓若藍|三棟509宿舍|。若藍又一直說著“麻煩讓讓”的詞語擠出了人群。若藍抬頭看了看五層高的教學樓,她苦笑着走向宿舍區。 

  進了宿舍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她高高瘦瘦的,和若藍一樣是短頭髮的。若藍本來想禮貌性的笑了一笑,卻發現自己的嘴角怎麼也扯不上一個弧度。她默然的來到了四號床鋪,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打開旁邊空曠曠的柜子,若藍一樣一樣的把日用品放了進去,她從來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的有天分,居然能把這些東西整齊有序的擺在小柜子里。也許是因為平時看媽媽收拾收得多吧。她想。 

  宿舍里除了整理東西的聲音別無雜音。若藍忽然覺得自己平靜的很。她以為她會非常的激動,她以為她會很熱情的和新的舍友打招呼。可是現實的一切將若藍抱有的幻想粉碎,徹底的粉碎了。 

  若藍收拾好了后打量着周邊的舍友。一號床是一個標準男生髮型的女生,長得還算高;二號床,也就是剛進來就看到的女生,若藍不知道如何評價;三號床,也就是自己的上鋪,是一個胖胖的女生,長頭髮;五號床是一個穿着休閑七分褲的女生,也是留馬尾的,只不過她給若藍的印象是不容易相處;六號床是一個有點拽的女生;七號床和八號床還沒有來,所以若藍並沒有看到她們。 

  若藍並不知道高一十八班在哪一棟教學樓,所以她只好從第二棟,第四棟找起。推理能力OK的她估計一棟樓絕對不可能在第一棟,放棄;而第二棟當然是站着30%的可能性;如果前兩棟都不能包容一個級,那就太誇張了,所以第三棟,放棄;按理這樣?,第四棟根本不用找,不過若藍並不知道高一到高三的教學樓是怎樣排列的,所以只好找。 

  若藍?今天是她的lucky日,因為她很輕易的就找到了十八班,這個將會生活三年的地方。若藍握緊了拳頭,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可是手心還是不停的出汗。 

 “若藍,不用怕哦。到了哪裡一切就都要好起來的,你說是不是?”媽媽鼓勵的笑容重新浮現在若藍腦中。若藍忽然間很想哭,來到了這裡,沒有一個人朋友,都是陌生的面孔,她靠的,是自己。 

  若藍推開了教室的門,也許因為大家都不怎麼熟悉彼此,所以當一件事物出現在他們面前,同學的眼光就會全部集中在它的身上。若藍也是如此。全班同學都盯着她,希望找出一絲熟悉的感覺,若藍也是,她也希望找到一絲的熟悉,可是,結果總是讓人失望。

『向右走』後續two 標籤:向右走作文 lastweek作文